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香山家具行貴妃椅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香山家具行床邊櫃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東區機能沙發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家具行沙發椅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推薦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墊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竹北家具行床墊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冬季,對于大部分人來說,是一個頗帶些無奈的季節。 當凌冽的風咆哮著從四面八方撲過來,嗚咽的風聲如同被控制的魔咒,不停地鉆進耳朵里,讓你無法躲藏。它來勢洶涌,聲勢浩大,像要把你吞進這無邊的血盆大口,漫無邊際的圍繞覆蓋著你,拼命的擠進你還在穿著襯衫的身體里,一層一層像繭一樣包裹著你柔弱的軀體,讓你不敢呼吸。而你,只能緊了再緊單薄的衣服,把手插進深的不能再深的衣兜,低聲咒罵這該死的天氣,卻是這對它來說無事于補。 當一層又一層厚厚的、毛茸茸的褲子裹住白皙的玉腿,一雙厚的不能再厚的棉襪子配上一雙笨重的靴子,一件又一件的外套將我們毫無防備的身體隱秘在里面。我在想這個冬天,除了我把自己深深的藏在這大衣下,還能怎么樣。 可有時, 我是真心喜歡冬季,僅僅是某個時刻,僅僅是那一瞬間,也許就在那一瞬間,我和冬季仿佛心連在了一起,我所想的,正是他做的,而他做的,正是我所感動的。也或許,我突然在那一瞬間,有了詩人般的情懷,對冬季,有了無比深的眷戀。 到底是如何?真相,其實我也不明了,也不必再去追究。 我只知道,暗夜十分,冬季對于我來說卻是格外的美麗。飄飄落落的雪花掉在地上,無聲無息,融化進地里,只是換了一種顏色,換了一種和地面一樣的顏色,但它依舊是雪花,不一樣的雪花。又有無數片雪花緊跟著降落下來,飄飄灑灑,川流不息,每一片都像第一片那樣美好,每一片都是屬于它們自己的一片雪花。漸漸地,便鋪成了一條白色的路,一條屬于雪花的路。在一排排整齊的路燈照射下,雪花反射出了點點的微弱的光,我站在街的頭,看著這條路,仿佛是一條被不知是誰遺落的水晶鋪砌的路,就好像天上不知誰打碎了花瓶,花瓶的碎片掉落人間,鋪起這條路,又好像,這條水晶路,本不是人間所有,而是天上宮殿為舞女鋪砌的純潔晶瑩的白色地毯。 我一步一步的小心翼翼的走在這條路上,靴子在雪地里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街道旁的路燈將我的影子拉的修長,呼嘯的風一遍一遍地吹過我的耳朵,向前奔去,再迂回。走在這雪地里,我竟然有一種深深的懷念與思念,也許是這黑暗安靜的夜使然,因為黑夜總是讓人莫名奇妙的傷感,也許是我在異國他鄉所致,懷念起遠方的父母和親朋好友,我和他們腳踩不一樣的土地,經歷不一樣的時間,但我們卻都是在同一時候,經歷這場冬季,踏雪,又思念著彼此。 有的人說,春季是四季的輪回,四季的開始,所有一切都會在冬雪融化,春暖花開時再度起航。可我有時在想,為何不是冬季呢?我們所經歷的每一年都因它的結束而開始,也因它的結束而結束,年年月月,周而復始。卻為何不是它呢。 我走到了街的盡頭,回頭看,只有雪地里模模糊糊的腳印證明我走過。而這些腳印也將被不斷飄落的雪花填補,遮蓋,然后,再一起融進地面,隨春雪消逝,化為泥土,等待,再一次冬季的降臨。

我在江湖行走 不知不覺地誤入春天 其實,春天也是一個溫柔的江湖 我生命的年輪 一年一度地命犯紅鸞 先是摻著蒙汗藥的春風 醉倒我仗劍天涯的豪情 再是一池春水的小酒窩 讓我繞著這個多情的季節 一遍又一遍地逡巡流連 暖暖的艷陽作證,我要 和這個春天徹底地妥協 心甘情愿地交出心底的供詞 一任盤踞心頭的情仇恩怨 化作谷底潺潺流淌的春水 化作山間纏綿的虹霓和流嵐 撫著楊柳纖細的腰肢 一步步走進春天的寨門 野性的桃花 已率領百花嘯聚山林了 一朵朵粉面含春威不露 這極具殺傷力的蛾眉陣仗 讓我深信,百花叢中 一定有我,所要尋找的 前世的故人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鄉村像是一幅雄渾質樸的風景畫,畫中的田野廣袤蒼翠,畫中的溪流清澈透亮,畫中的樹叢蔚茂秀麗……麥秸垛,在風景畫中歪歪斜斜地聳在村旁的打谷場上,一根根細長的麥秸參差錯落,垛頂土黃色的弧線仿佛連接著澄凈的天際。它是那么的不起眼,那么的沉默,那么的粗陋,卻總是常常撩起我的記憶。 很多年前我還是一個灰頭土臉的小孩子,到了麥熟時節天天到打谷場上湊熱鬧。大人們開著拖拉機把一束束麥捆從麥田拉回來,平鋪在打谷場上曝曬,然后用拖拉機拖著碩大沉重的石磙碾著麥捆旋轉,咣當咣當的噪音震天撼地。在石磙的碾磨下麥粒像是一只只小巧玲瓏的猴子蹦?而出,紛紛跳落在地上,彌散出一絲絲清醇的麥香。大人們凝望著麥粒綻放出豐收的笑容。 他們拿著鐵叉將麥秸堆在一起。一堆堆的麥秸堆積起來,漸漸堆積如山,成了麥秸垛。我們這群孩子伶手俐腳,迅捷地爬上滑溜溜、軟綿綿的麥秸垛,把它當成蹦蹦床。在上面蹦蹦跳跳、左搖右晃,一起高唱著童謠:“麥秸垛,忽閃閃,大小孩兒,都來玩……”童謠融合著麥香在空中飄漾。 夜幕悄悄遮蓋了村莊與田野,圓月掀開夜幕的一角,拋灑出皎潔瑩亮的月光。我們這群孩子圍著一座座麥秸垛捉迷藏,你追我趕,嬉鬧喧囂。月亮游蕩到了半空,用疲憊的眼神俯瞰我們。 麥秸垛,猶如一座座瑰麗而有趣的城堡,飛揚著我們的自由,貯藏著我們的歡樂。 到了冬天,村莊變得寒冷而寥落。田野顯得空曠純凈,溪流顯得干癟瘦削,樹叢顯得荒涼蕭條。麥秸垛,像是一顆顆瑪瑙點綴在村莊的襟袖上。大人們從麥秸垛里取出一束束麥秸塞進灶膛生火做飯,或者用它們喂牛喂羊,它們成了牛羊的糧食。 雪天,皚皚白雪裝點村莊,遮蔽田野。麥秸垛如同澆鑄了一層白銀,遠望去像是一尊尊雕塑。 我們在時光隧道里不停地奔跑呼喚,從低矮幼小的孩子瞬間變成了一個個魁梧健壯的青年。時間一晃,已是多年之后,農村普及機械裝備。到了麥熟時節村民們都用收割機收割麥子。一束束麥秸被機器的鐵齒銅牙咬碎,在風吹雨淋下化成養料。石磙、鐮刀、鐵叉等老物件被時代拋棄,或許以后在博物館中才能見到它們。 麥秸垛,漸漸在鄉村消失了。我們再也見不到村莊襟袖上的那一顆顆“瑪瑙”,再也見不到貯藏孩子歡樂的那一座座“城堡”,再也見不到雪天里那一尊尊拙美樸實的“雕塑”。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新竹香山家具行衣櫃客製化
新竹家具行櫥櫃訂做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 台南仁德軟裝設計傢俱行推薦新竹竹北懶骨頭推薦 新竹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做 桃園閱讀區沙發傢具行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家具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床架工廠直營 台中北區餐廳沙發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zb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