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竹北機能沙發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罩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東區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套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東區家具行餐桌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一路漫漫,踏歌而行,恍惚中,已步入中年,這是個神秘的年紀,或許你事業有成,如日中天,或許你在守護愛情,總是因為不溫不火愛情而煩惱,或許你情緒激昂,與惹怒你的小三斗智斗勇,或許,你的另一伴徹底撤退,到了另個世界,把傷痛留給你欣賞,或許你春心蕩漾,看著年輕人的活潑垂涎三尺,努力往自己身邊別,搞叔侄戀,或許身臨險境,面臨雙規,做活著還是跳樓的掙扎,或許生命垂危,與病魔做斗爭,或許再也容忍不了對方,通過官司徹底與對方決裂,總之,這個年紀會讓人有招架之功,無還手之力!走了這么久,你覺得人生應該守護什么呢?是愛情嗎?財產嗎?美貌嗎? 依然踏歌而走,走出紅塵滾滾,走向事業巔峰,守住真心,守護愛情,尋覓愛情,交錯里,仰望蒼穹,我的愛在何處!好麻煩的季節! 無論你是何種的情形,心里的那份情有獨鐘,那份熱烈執著,那份自尊驕傲,那份矯情依然存在,和往昔分毫不差,你在意那份關切的眼神,溫暖的問候,禰補那份悵然若失,留戀迷惘,人生風太大,眼神在閃爍,一瞬間,看清人生的另一面,為你癡,為你顛,收起魂,收起心,閉上一只眼,凝神屏氣,看清自己夢里的魘! 十字路口,看著斑駁的馬路線,是朝左還是向右,類似愛情的東西是奢侈品!雨滴在路面,濺起一朵朵水花,淹沒了腳面,有萬種理由,在雨中奔跑,這里有中年的滋味!胸懷博大,風起云涌,迎逆流而上,這是中年的意義!人生的極致就在這階段,勢不可擋,茫茫人海,你是微小的一顆,有著自己的人生故事,越悲催的越精彩,于是,需要頑強,冷靜,歷練,超越自我,迎風展翅,搏擊長空! 走在風中,我解讀了這個年華的滋味,咽口唾液,我沒管三七二十一,繼續前行,跌跌撞撞!如果轉換了時空和距離,你可否還認得我眼睛!呼吸同一天空的空氣,你有怎樣的風景!我的故事并不算美麗,希望與你分享! 另一只眼,只看到幸福,純真,坦蕩,美好!

直面挫折不放棄 文/黃如意 ——讀《小草與大樹》有感 小草,卑微弱小,默默無聞;大樹,高大挺拔,引人注目。但,有這樣三個人,她們,硬是用汗水和心血把“小草”澆灌成“大樹”。 夏洛蒂·勃朗特、艾米莉、安恩,她們原本是這世界上最不起眼的小人物。可是,三姐妹憑借著自己那堅持不懈和堅忍不拔的精神,用筆敲開了幸運之門。 夏洛蒂三姐妹的品質令我敬佩、折服。她們曾經也失敗過,但她們并沒有選擇放棄,而是以鋼鐵般的意志和頑強不屈的毅力,用自己的汗水和心血,成功地走向了文學的大門。她們的成功不光是自己的成功,更多地給予人啟示。她們用自己的努力證明了,世界上不存在什么“不是婦女的事業”!她們的直面挫折不放棄,深深地影響了我。 我以前遇到挫折總是放棄。學習上,一碰到難題就退縮。現在,夏洛蒂的故事感染了我,讓我明白:有付出才有收獲,只有擁有了鋼鐵般的意志,才能走向成功的道路。以后,不管我在學習上、生活上遇到困難時,一定要頑強不屈,要與困難抗爭到底,讓困難向我低頭! 我要永遠記得這句經典名言:直面挫折不放棄,“小草”終將成“大樹”!以后,這句話就是我的座右銘,并伴隨我一生。 執念或放棄 文/jimmy027 執著于某一事或某一物,就會患得患失,煩惱也接踵而至;如能看開一切,心無掛礙,就會無所畏懼。人生往往是怕什么來什么,當你看淡得失、無謂成敗的時候,反倒順風順水、遇難成祥。人生最寶貴的,就是有一顆平常心,平靜如水,不為世間五色所惑,不被人生百味所迷。 在我看來,放棄也是一種選擇。如果兩個人真的不合適,早結束早好果斷止損,誰也不耽擱誰。如果工作真的發揮不出自己的長處,樹挪死人挪活另謀出路,不辜負自己的天賦才華。放棄比堅持更難,因為會考慮過往的投入,還會自責。其實堅持跟放棄都是人生中的選擇,選擇了就勇敢面對,才是真正的生活。 不要輕言放棄 文/黃夢杰 《老人與海》,是一段從海明威筆下流淌出來的傳奇。我曾經認為那只是一個簡單的故事,一個平凡的老人,一片名不經傳的大海。可是,當我讀完這本《老人與海》,我發覺我錯了,就是在這簡單與平凡之下,卻蘊藏著一些不平凡的人生真諦。 一位名叫圣地亞哥的老漁夫在連續84天沒有捕到魚的情況下,在遠離陸地的大海上遇到了一條巨大的馬林魚。經過三天三夜耐力與毅力的較量,圣地亞哥終于殺死了那條大馬林魚。可是,在他返航的途中,卻遭到了鯊魚群的襲擊,當他終于回到港口時,那條大馬林魚只剩下魚頭﹑魚尾和一條光禿禿的脊骨。 然而,就是這樣一個簡單的故事,卻唱出了一首不朽的英雄主義贊歌。老人圣地亞哥是個捕魚高手,但這并不意味著他永遠能捕到魚,可他沒有放棄,堅持自己的信仰和永不言敗的精神,即使最后他空手而歸。老人失敗了,但那只是力氣和肉體上的失敗,他的信心和希望始終未曾破滅。“人不是為了失敗而生的。一個人可以破滅,但是不能被打敗”,這就是我們所頌揚的“硬漢精神”。“一艘船越過世界的盡頭,駛向未知的大海,船頭上懸掛著一面雖飽經風雨剝蝕卻依舊艷麗無比的旗幟,旗幟上,舞動著云龍一般的四個字閃閃發光——超越極限”。作者海明威是這樣評價他的作品《老人與海》的。一位老人在逆境中承受著孤獨、失敗、風暴的侵襲、困難的挑戰。能夠如此自如、不退縮,我們為什么不能呢? 人生本來就是一種永無止境的追求。它的道路漫長、艱難,而且充滿坎坷,但只要自己勇敢頑強、不畏困難、堅韌不拔地以一顆自信的心去迎接挑戰,他的生命一定會開花結果。或許,他沒有成功,但他曾經竭盡全力為自己的理想追求過,奮斗過,這樣就夠了,事事都曾努力,成敗何須足惜!因為從精神上看他已然是一個勝利者,一個真正的勝利者!真正的強者只能被摧毀,而不能被打敗,生命的真諦告訴我們每一個人,只要太陽還能從東方升起,那就永遠不要輕言放棄! 永不放棄 文/陳蓉兒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天氣晴朗的早晨。今天是開運動會的第二天了,運動員將會接受一次殘酷的挑戰——一百米跨欄和八百米長跑。 上午,舉行了一百米跨欄。這是一個有些危險的運動。跨欄者如果被絆倒,經常會出現一只腳在欄內,一只腳在欄外的情況,欄會把腳壓疼,所以一定要小心。我們站在終點,等著五年級一百米跨欄開始。五年級跨欄的槍響了。第一組有本班的梅金堉,只見她飛快地跨過了一個又一個欄,期間只倒了幾個欄。可快要到終點時,一個一二年級的小朋友突然橫穿跑道。梅金堉站在離看臺最近的那一條跑道上,為了不讓小朋友被撞到,她停了一下,就是因為她放慢速度,所以她沒能得到第一名。除了梅金堉,班上還有很多同學貢獻卓越。比如男生段云浩,他身體肥胖,可還是參加了一百米跨欄。到最后幾個欄時,他累得不行了,是一個一個欄翻過去的。雖然沒有第一名,他卻堅強地跑完了…… 到了下午,最重要的八百米長跑開始了。八百米長跑,是最累的,也是最消耗體力的。老師讓我們去終點給他們加油。我們來到離起點不遠的地方,打算在她們接近時,大喊加油,然后跟著她們一起跑,邊跑邊喊加油,喊的都是一些鼓勵的話。“砰”一聲槍響,八百米長跑開始了,長跑的同學都像飛箭似地沖了出去。我們一起大喊:“高帆加油!玉杰加油!梅金堉加油!”我們在草坪上才跑了一段路,就追不上她們了。只好抄“近道”新找了一個加油點,一邊大喊加油,一邊奔跑。八百米長跑,最多十分鐘的時間,可對于我們來說就像度過了半個世紀那么長。漫長的兩圈被運動員跑完了,我們趕緊上前,扶起最后跑來的玉杰。只見她滿臉通紅,頭發上有些汗水,還不斷地在大口呼吸。我們忙把她扶到陰涼處,讓她休息了一會兒,這才把她扶到本班看臺。去看臺的時間里,她自責地說:“哎,跑在倒數第一,太丟人了,我怎么那么沒用呢!”我只好安慰她:“你已經很棒了,你能跑完兩圈,可我和翕然早上才跑了一圈就累得不行了。再說了,校長不是已經說過安全第一,比賽第二了嗎?”聽了我們幾個同學的安慰,她才不再自責。 這是一個令人難忘的運動會,讓我感到了集體的溫暖。讓我體會到了體育競技的魅力,體會到了運動員永不放棄的精神。 永不放棄夢想 文/李彥昕 《一百條裙子》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旺達·配特羅斯基是一個有著奇怪名字的女孩,正因為她的怪名字和她的舊裙子,所有的女生都喜歡捉弄她,直到有一天,旺達說她家里有一百條各式各樣的裙子,可是隨之而來的是更多嘲笑。根本沒有人相信她,而且大家都拿這件事捉弄她,旺達只能默默地忍受著。有一天,旺達終于因為受不了這些嘲笑而轉學了,她給大家留下了她那一百條“裙子”。捉弄過她的那些女生發現原來旺達是多么愛她們,而且旺達是一個非常可愛、非常聰明的女孩,于是她們決定寫信向她道歉,并且去把她找回來。可是旺達再也不會回來了,不過她已經原諒她們了。 故事中的旺達帶走了不愉快的回憶,卻把包容、友愛、原諒和希望留給了同學們。小女孩旺達雖受盡欺凌,被大家歧視、冷落、嘲笑,卻不曾失落她的夢想。在故事中,我見到了一個倔強而孤獨地存在著、有美好的憧憬、安靜樸實而又大度的旺達。 讀完這個故事,我明白了:我們每個人要有自己的夢想,不管遇到怎樣的挫折,要學會永不放棄;我們交朋友一定要看他的內心,而不是貧富美丑,并且要用自己的真誠贏得朋友的友誼和信任。 旺達把一百條裙子掛到了女孩們的心里,也掛到了我的心里,那一百條裙子將永遠掛在大家的記憶中,因為每一條裙子都蕩漾著一個美麗的夢想。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七夕立秋雙節日 鵲橋銀河四月遲 楚歌濃情巧克力 本命真命嘆觀止 >>>更多美文:愛情詩歌


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架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家具行吧台椅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訂做 高雄鳳山客廳沙發傢具行推薦新竹家具行造型椅訂製 新竹香山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製 台中烏日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新竹香山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做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客製化 高雄鹽埕軟裝布置推薦

arrow
arrow

    s67zzb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